晴時多雲

NBA》就是反對超級球隊!「惡漢」巴克利表明不支持籃網

2021/06/11 09:00

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陣中坐擁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等一票好手,而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近日受訪時表明自己並不喜歡超級球隊,因此不會支持籃網,相反地他會為對手加油。

巴克利近日接受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訪問,他表明自己並不支持像是籃網這樣的超級球隊,他說:「KD是很棒的球員,我認為他是很好的孩子,我不是那麼的瞭解他,但我並不是超級球隊的粉絲。所以聽好,如果他們贏了,就贏了,但是要完全清楚知道,我支持他們的對手,我站在所有超級球隊的反方。」

籃網目前在季後賽第2輪系列賽以2:0領先公鹿。

雖然表明不支持位在紐約的籃網,但巴克利卻相當欣賞同屬紐約的尼克。巴克利認為尼克是聯盟中最努力的球隊之一,雖然在首輪就遭老鷹以4:1淘汰出局,不過尼克在季後賽學習到了不能只光靠努力,巴克利指出當季後賽開始時就看得出尼克並沒有足夠的天賦,認為今夏對他們來說會非常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