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男!民眾餐車遭蓄意破壞 克拉克森出錢協助恢復

2021/06/11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雖然正在努力拚戰眼前的季後賽,但愛心卻不落人後,近期他得知一輛餐車遭種族仇恨者蓄意破壞後,出錢協助修復,並表示「沒有仇恨的餘地」。

疫情爆發期間,美國境內對亞裔仇恨的犯罪事件頻繁,近期一輛菲律賓美食快餐車遭到惡意塗鴉破壞,並寫上髒話及詆毀亞洲人的字眼,擁有菲律賓血統的克拉克森得知此事後,立刻協助,除了支付餐車的清潔、新外觀的設計費用,還為車主提供財務幫助,重啟生意。

克拉克森認為現今已沒有讓種族仇恨存留的餘地,他說:「這個地球、這個國家、這世界已經度過了非常艱難的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我覺得我們團結一起並且找尋和平,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安逸,我們再也沒有仇恨的餘地了,必須趕緊消失。」

克拉克森在處理這起事件上似乎較為低調,他表示雖然球隊有人問他「想不想公開這件事?」但自己並不覺得需要這麼做,認為只是單純出於愛和支持,克拉克森補充解釋說:「他們來找我說,你需要向人們表明你為著他們,讓他們知道你支持他們,而這就我做的,我在這支持他們,表達我的愛,並試著讓世界有些改變。」

另外根據《ESPN》報導,這輛餐車將會在鹽湖城當地時間周六的菲律賓獨立日慶祝活動中亮相,克拉克森還透露爵士隊邀請餐車車主和員工觀賞與快艇G2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