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勇士多花17億、季後賽還報銷 帥哥前鋒仍有多隊想搶

2021/06/11 10:36

烏布瑞不但讓勇士多花了17億,重要的季後賽也因傷缺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如雲勇士本季在附加賽不敵灰熊,無緣晉級季後賽,而他們季前付出高額豪華稅,重金換來的烏布瑞(Kelly Oubre Jr.)季中不但傳怪聲,還因手腕韌帶撕裂和手掌骨折傷勢,整季報銷,讓勇士用人捉襟見肘,即使如此,休季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烏布瑞,目前仍有多支球隊搶著要。

勇士本季因K.湯普森(Klay Thompson)右腳跟腱撕裂,砸重金交易來歐布瑞(Kelly Oubre Jr.),而歐布瑞年薪高達1440萬美元,也讓勇士增加68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豪華稅。

本季他出戰55場,場均能貢獻15.4分6籃板1.3助攻1抄截0.8火鍋,表現沒有達到預期,還因為拒當替補鬧出「更衣室風波」,更慘的是他因傷缺席附加賽,讓球隊兩戰可用之兵完全不足,皆僅用8人輪值,也成為勇士遭淘汰的關鍵。

不過即使如此,由於烏布瑞在得分、防守上仍有不錯的表現,加上他與前東家太陽簽下兩年3000萬合約已經到期,因此他在自由市場上仍相當搶手,美媒《雅虎新聞》就透露包括熱火、馬刺和尼克隊都是對烏布雷有興趣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