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能貝茲開轟又秀雷射肩美技 烏里耶斯好投居聯盟勝投王

2021/06/11 11:48

貝茲今天上演全能秀,開轟又有雷射肩美技和盜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本季開季表現不盡理想,但近日打擊逐漸回溫,今與海盜之戰不僅開轟,守備上和跑壘也有美技演出,道奇終場以6:3贏球,3連戰成功橫掃海盜。

力扛道奇開路先鋒的貝茲,首局首打席就砲轟海盜先發投手凱勒(Mitch Keller),本季第6轟出爐,他在2局下1:1時也大秀雷射肩美技,湯姆(Ka'ai Tom)在三壘有人時擊出右外野飛球,貝茲拔腿狂奔成功接殺,接到球後他展現驚人臂力和速度,跑者在本壘前遭到阻殺出局,守下超前分。貝茲也在8局上敲安後,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盜上三壘。貝茲單場繳出4支2,貢獻1分打點,另有1保送和1次盜壘。

道奇靠著投手烏里耶斯(Julio Urias)3局上的關鍵2分打點的安打奠定勝基,雷諾斯(​Bryan Reynolds)雖敲出2分砲追到只差1分,但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和透納(Justin Turner)在6、8局出現適時一擊,比賽最後只打8局因雨裁定,道奇終場就以6:3擊敗海盜。

烏里耶斯繳出6局5K失3分的優質先發,本季第9勝入袋,獨居聯盟勝投王的寶座。

烏里耶斯獨居聯盟勝投王的寶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