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雙星都成個人獎遺珠 主帥看好幾年內必獲獎

2021/06/11 10:27

瑞佛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本季戰功彪炳以東部龍頭之姿進軍季後賽,陣中還有兩名球星入圍年度個人獎項的名單,不過得獎結果出爐,入選最有價值球員的恩比德(Joel Embiid)並未獲獎,入選最佳防守球員的B.西蒙斯(Ben Simmons)也未獲青睞,七六人當家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今在採訪中勉勵子弟兵近年必定獲獎。

據七六人隨隊記者Ky Carlin報導,主帥瑞佛斯仍相當看好自家子弟兵會在幾年內獲得年度個人獎項,瑞佛斯受訪時表示:「他們還年輕也在我們預料之中不斷成長,我認為在不久的將來B.西蒙斯將成為最佳防守球員,恩比德也將贏得MVP。」

頒獎結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本季年度個人獎都跟七六人無緣,最佳防守球員由爵士的戈貝爾(Rudy Gobert)帶走,最有價值球員則是由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抱得,最後瑞佛斯也鼓勵自家球員不要灰心並表示:「很多時候你必須在上季打出宛如MVP的球季,下季才能成為MVP,那些個人獎項都是這樣。」

恩比德。(資料照,美聯社)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