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傷病纏身 7枚冠軍戒名將給2建議

2021/06/11 12:00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止步季後賽首輪,傷兵是隊上一大問題,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因傷遭受不少批評,而生涯擁有7枚冠軍戒的退役球星歐里(Robert Horry)在節目上建議A.戴維斯,換掉自己的體能教練,找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訓練。

A.戴維斯在本季例行賽因腿部及阿基里斯腱相繼拉傷,休息長達2個月,傷癒回歸後在季後賽又因膝蓋問題導致左側腹股溝拉傷,首輪第4戰提前傷退,第5戰甚至僅上場5分鐘。

歐里在《The Ryen Russillo》節目上,表示A.戴維斯現在的狀況,必須要換掉他的專屬體能教練,「我不知道戴維斯從加入聯盟到現在是否都是同個教練,如果是的話,那他該換了,他有傷病史,而他的教練顯然沒辦法幫他製作出,能讓他負荷82場賽事的菜單。」

歐里則建議A.戴維斯可以去跟詹姆斯一起訓練,他形容詹姆斯就像是一名鐵人,可以向詹姆斯學習,從賽季開始到休賽季,要如何維持好身體狀況、在賽季中要怎麼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