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沃托傷癒回歸開轟 紅人小球迷美技接殺搶走焦點(影音)

2021/06/11 12:23

沃托開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今傷癒回歸開轟,不過卻被看台上的小男孩搶走矚目,他為接全壘打球,拚命到竟翻過一排座椅。

沃托在第2局時,從釀酒人先發佩洛塔(Freddy Peralta)手中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而這位身穿紅人球衣的小男孩,為了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直接翻過前一排座位,在一旁好心的大人連忙將小男孩扶起,確認他沒事。

成功接到球的小男孩難掩興奮的高舉雙臂慶祝,在周圍觀眾也跟著拍手、歡呼為他叫好,甚至還上前與他擊掌,一度將場邊熱度炒到最高點。

不過紅人終場2:7不敵釀酒人,傷癒歸隊的沃托本場4支1,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5.2局失掉3分,送出3保送、7K承擔敗投,勝投由釀酒人第二任投手蘇特(Brent Suter)拿下,他2.0局失掉1分,送出4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