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給杜蘭特、厄文?他操刀最後一擊讓人看傻

2021/06/11 10:42

籃網B.布朗在最後一波進攻選擇自己帶球殺進籃下卻沒進,也讓球隊錯過逆轉機會。(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B.布朗(Bruce Brown)今在東部準決賽第3戰成為球隊「雙K」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之外的第3得分點,但他在最後一波進攻選擇自己帶球殺進籃下卻沒進,也讓球隊錯過逆轉機會,終以83:86抱憾吞敗,無緣在系列賽以3:0率先聽牌。

B.布朗在第2節打得有聲有色,中距離超級神準,6投5中包辦10分,也是籃網克服最多21分落後劣勢的重要人物,他全場有16分貢獻,僅次杜蘭特的30分和厄文的22分。

只不過,籃網最後剩下11.2秒的進攻機會,原本還有機會可以逆轉,但葛瑞芬(Blake Griffin)發球進來他差點沒接穩發生失誤,厄文急忙救球,B.布朗卻拿球自幹衝往籃下沒進,想當英雄成為泡影,還惹來一身罵名,現在網路上也充斥著對他表現失望的言論。

畢竟籃網陣中還有杜蘭特、厄文坐鎮,但B.布朗最後一波進攻卻只想著獨自操刀,實在讓人看不明白,最後杜蘭特壓哨時刻被逼著出手,只是這一記追平三分未果,在這場激戰中遺憾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