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隊7月拉斯維加斯展開訓練 交手多國隊伍打熱身賽

2021/06/11 11:44

「波總」帕波維奇將率領美國男籃隊出征奧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即將到來,各國也陸續列出集訓名單,美國雖然尚未確定男子籃球代表隊名單,但今日宣布男籃和女籃隊都將於7月在拉斯維加斯展開訓練營,並且將會和其他國家隊進行熱身賽。

「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所率領的美國男籃隊將於7月6日在拉斯維加斯展開訓練營,另外除美國隊外,澳洲、奈及利亞、阿根廷以及2019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的男籃隊都將齊聚拉斯維加斯。

根據《ESPN》報導指出,美國男籃隊的名單可能會在6月底前確定,目前湖人雙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估計養傷不會參賽,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都曾表達過參賽意願。

美國女籃隊則由史戴莉(Dawn Staley)擔任總教練領軍,預計於12日展開訓練營,澳洲、奈及利亞女籃隊也會在拉斯維加斯進行訓練。WNBA賽事則會在7月11日的賽程打完後中斷。

屆時美國男籃和女籃隊也將在拉斯維加斯訓練期間,於7月10日至18日和其他國家進行熱身賽。美國男籃隊要在本次奧運會尋求4連冠,女籃隊則將尋求連續第7面奧運會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