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一條龍!米德爾頓復活攜手字母哥 佔全隊得分近8成

2021/06/11 11:01

公鹿米德爾頓突破禁區。(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3場共合拿68分,球隊有近8成分數都是他們打下,能打下這場勝利確實就是靠兩人。

亞德托昆波在主場、客場表現差異不大,今天他貢獻33分,而主場一條龍的米德爾頓更轟季後賽個人次高35分,兩人合計進帳68分,佔團隊得分高達79.1%。

米德爾頓系列賽前兩戰於客場打得荒腔走板,共出手43次、僅中13球,命中率只有30.2%,且首戰在三分線出手還5投皆墨,完全不像是公鹿的二當家。

事實上,米德爾頓例行賽主場、客場的表現就有些落差,他主場數據十分漂亮,在季賽33場中,平均每場貢獻20.6分,投籃命中率50.6%、三分球命中率46.8%,打得超級像明星球員,在客場得分雖有20.1分,但投籃命中率下滑至45%、三分球命中率36.6%,反而就有些遜色。

至於季後賽部分,由於在籃網主場兩戰打太爛,米德爾頓客場4次出賽,平均每戰貢獻18分,投籃命中率37.3%、三分球命中率28.6%,今日回主場果然又蛻變,至今3場主場平均轟26.3分,投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皆50%,也成為公鹿能夠在G3扳回一城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