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黑馬女將遭驚天大誤判 英國前球王轟:裁判犯了大錯!

2021/06/11 13:33

卡雷茲可娃向裁判爭取改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捷克女將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稍早在2021法網公開賽女單4強,展現頑強鬥志與韌性,以非種子黑馬之姿首闖決戰,然而她原能提早結束比賽,但主審卻出現一次誇張誤判,所幸卡雷茲可娃挺住壓力獲勝,然而這次誤判卻引來各方批評,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更直接開砲痛批這實在太扯。

整件事發生在決勝盤第16局,卡雷茲可娃取得賽末點,希臘女將莎卡瑞(Maria Sakkari)正手回擊線審判出界,正當卡雷茲可娃興奮舉手慶祝時,主審走下來看了一下後竟將球改判為界內,卡雷茲可娃雖然馬上上前爭取,但裁判卻不動於衷,仍堅持那是一顆界內球。

然而經過電視轉播的慢動作重播,可以看到這確實是一顆界外球,好在卡雷茲可娃穩下心來,最終還是拿下勝利晉級。然而這次誤判再次掀起熱議,球迷、專家以及眾家好手口徑一致砲轟裁判,也痛批使用不用鷹眼輔助判決的法網主辦單位。

卡雷茲可娃賽後無奈地表示:「紅土沒有鷹眼幫忙,真的很困難,我想那球的確是出界了,但你能做什麼?我該怎麼辦?我對此無能為力,我又不能打電話找任何人來幫我改變裁判的決定。」

英國前球王穆雷雖然沒參加本屆法網,但他對這次誤判卻相當憤怒,直接嘲諷鷹眼可能是拿來讓電視轉播好看的,對法網一點用都沒有,之後他更在推特砲轟「這絕對是裁判犯下一個離譜的嚴重錯誤。」

預估奧運得牌數 免費抽好禮 天天答題中獎機率更高 點我抽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