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還不出來嗎? 籃網83分創例行賽、季後賽新低

2021/06/11 11:11

哈登。(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籃網本季堪稱聯盟頂尖的進攻強權,加上又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及哈登(James Harden),只是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3戰,除了哈登掛傷號外,杜蘭特、厄文聯手也無法點燃球隊的攻擊力,全場只拿83分更是本季的例行賽、季後賽最低,輸球輸得並不冤望。

籃網例行賽平均進帳118.6分高居聯盟第2,且進攻效率值118.3更是聯盟最佳,只是這場比賽竟然連90分都不到,整體進攻確實不如前兩場順暢。

籃網例行賽72場僅1場得分不到90分,當時對手是聯盟龍頭爵士,該役籃網沒有杜蘭特、厄文、哈登,且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沒有出賽,整場比賽沒有所謂的明星球員,因此全場只得88分,也被爵士痛宰。

前兩役都贏得輕鬆,因此有傷在身的哈登今日持續休兵,而杜蘭特、厄文此仗合計出手50次,命中20球,命中率剛好40%,但被視為重要的火力來源哈里斯(Joe Harris),全場11次出手命中1球,包括三分線7中1,拿到3分,且場上正負值-11更是全隊最爛,成為輸球的戰犯,也讓外界期待哈登下場能否強勢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