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一擊沒給KD、KI遭球評痛罵 籃網主帥賽後解釋原因

2021/06/11 12:20

籃網原能靠最後一波攻勢逆轉贏球,但最後卻沒把握機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東部準決賽第3戰遭遇苦戰,最末節原有機會能逆轉公鹿拿下勝利,然而B.布朗(Bruce Brown)最後6秒帶球殺進籃下卻沒進,杜蘭特(Kevin Durant)0秒出手未果,球隊也錯過逆轉機會,《ESPN》球評氣到直接開罵,然而主帥奈許(Steve Nash)受訪時卻認為自己最後的決策並沒有什麼問題。

J.哈勒戴(Jrue Holiday)在最後11.4秒出手幫助公鹿超前,籃網還剩一波進攻機會,原本應該有機會可以逆轉,但葛瑞芬(Blake Griffin)發球進來時差點發生失誤,厄文急忙救球,傳給B.布朗後,他拿球往籃下衝卻沒進。籃網最後只能祭出犯規戰術,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兩罰俱中後拉開到3分差,KD最後0秒外線出手也沒能命中,籃網飲恨輸球。

賽後《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忍不住氣得在推特發文大罵,「奈許完全毀了籃網的這場比賽,你應該清空球場的一側,為杜蘭特或厄文設計一個擋拆戰術就好了阿!」

不過奈許在受守訪時卻認為自己的決定沒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清楚也很希望,能把最後一擊交給KD或KI,但如果他們當時都被守住,就得做出正確的決定,我認為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