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度落後仍窮追不捨!紅襪單局狂灌5分收勝(影音)

2021/06/11 13: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襪太空人3連戰最後一場打得激烈,雙方在前5局形成「追分戰」,互不相讓,不過紅襪在6局靠著保送、適時安打,單局狂灌5分,最終以12:8勝出。

本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只投4.2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狂失6分,保送3次,太空人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僅投3局被狂敲7安,包括1發全壘打,失4分。

紅襪在5局下雖以4:7落後,不過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敲出三分砲,一棒追平,艾圖維(Jose Altuve)在6局上回敬陽春砲8:7。

紅襪是在6局下打下勝基,馬丁尼茲(J.D. Martinez)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雖然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早早就定位,但發生漏接,紅襪追平比分8:8再度打成平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獲四壞,一二壘有人,德弗斯(Rafael Devers)擊出高飛球,雖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退到外野發生漏接,但裁判判定為內野高飛出局。

接著紅襪再靠選球攻佔滿壘,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觸身球上壘擠回超前分,阿若尤再獲四壞保送,10:8,達爾貝(Bobby Dalbec)二壘安打再打回2分。

紅襪後面3局靠著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J.泰勒(Josh Taylor)、巴恩斯(Matt Barnes)封鎖對方攻勢,未失任何分數,成功守成,終場就以12:8收下勝利。

瓦茲奎茲獲觸身球保送。(法新社)

阿若尤敲3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