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關鍵一擊放槍 杜蘭特嘆:希望有更多操作空間

2021/06/11 14:11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作客公鹿主場展開G3大戰,系列戰握有2:0領先的籃網上半場手感不佳,一路落後公鹿至決勝節才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三分彈將比分超前,但隨後又被要回領先,比賽時間剩下11.2秒兩隊僅有1分差,B.布朗(Bruce Brown)籃下出手沒進錯失逆轉機會,賽後杜蘭特也發表對於球隊沒能逆轉的想法。

《紐約郵報》記者路易斯(Brian Lewis)報導,當談到球隊末節有機會逆轉卻沒能成功時杜蘭特表示:「我希望在比賽結束之前我們可以有更多操作空間,但這也是最難做到的一點。」杜蘭特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我們沒能在比賽結束前得到超前分,我們當時錯過了一些機會。」

杜蘭特在此役雖然拿下30分但是進攻效率不佳,累計28次出手僅11中,籃網全隊命中率也只有36.2%,杜蘭特在賽後坦言:「我們要趕快調整手感,不能因為今天命中率不佳就期待下一場會變好。」

B.布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