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雙白」命中率超高 末節更造成快艇重傷害

2021/06/11 13:20

英格斯、波丹諾維奇命中率超高,末節更造成快艇重傷害。(美聯社、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爵士「雙白」英格斯(Joe Ingles)、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竟然聯手逼得快艇輸球,猶他軍今天在西部準決賽第2場差點浪費21分領先,末節一度落後2分,好在英格斯、波丹諾維奇連續進攻,率隊打出凶猛反撲鎖定勝局。

英格斯、波丹諾維奇都是爵士重要戰力,只是鎂光燈焦點往往都在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戈貝爾(Rudy Gobert)或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身上,也由於主控康利(Mike Conley)受傷,英格斯更是得成為先發球員。

爵士今天在第4節6分37秒被快艇超前,變成99:101落後,全場最多21分領先全數花光,而頂替米契爾重回場上的英格斯隨即搶下2分扳平,再來波丹諾維奇又給予一記三分重砲,以及英格斯又在快攻時選擇在三分線出手,「雙白」帶領爵士打出14:2攻勢,這波猛攻更成為贏球關鍵。

英格斯此仗10次出手命中7球,包括三分球7中4,攻下本季季後賽新高19分,且他場上正負分21,更是全隊之冠。值得一提的是,他至今季後賽連續6場正負分為正分,爵士6場全勝。波丹諾維奇以8投5中,包括三分球5進3,攻下16分,他在末節造成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運球失誤,也讓全隊氣勢持續高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