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罰球誇張久 還沒出手波爾特已跑完百米

2021/06/11 13:34

亞德托昆波的罰球出手準備時間非常久。(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罰球不穩,導致他再出手前都得先找到最佳出手方式,但往往準備時間過久,就會發生10秒違例,今他在東部準決賽第3戰又出現一樣的狀況。

亞德托昆波的罰球出手準備時間非常久,這次準決賽前兩場比賽,籃網主場上方的大螢幕還出現為他倒數的畫面,這次回到自家場地,字母哥還是一樣好整以暇,全場9次出手命中4球,其中還出現10秒違例以及麵包球的離譜狀況。

《ESPN》球評J.威廉斯(Jay Williams)在中場講評時還調侃字母哥,連「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跑男子百米都比他罰球時間快。

事實上,波爾特的生涯百米最佳成績為2009年德國柏林世錦賽的9秒58,迄今依舊是高懸多年的世界紀錄,也有網友製作影片將他和字母哥罰球時的畫面做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