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兒子也登上美國權威雜誌封面 老爸「詹皇」好驕傲

2021/06/11 15: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曾是第一位登上美國權威運動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高中生,今他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也追隨父親的腳步登上封面,但他不是以籃球員的身分,而是跟隨電競隊的成員們一起,不過還是讓爸爸詹皇相當激動,開心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慶祝。

能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對運動員來說是莫大的榮耀,詹姆斯2002年就曾以球員身分成為首位被放上該雜誌封面的高中生,轟動全美,19年後他的大兒子布朗尼同樣也追隨他登上封面,不過這一次不是因為籃球,而是因為電競。

布朗尼是在去年7月加入電競戰隊Faze Clan,除了他之外,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也是戰隊的其中一位成員。雖然兒子不是以籃球球員身分登上封面,但爸爸詹皇還是欣喜若狂,不但在社群媒體分享布朗尼拿著自己《運動畫刊》封面的照片,還寫下「太不容易了!繼續帶領你的那一代衝擊新高吧,年輕的國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