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18全面延賽日 古林睿煬剛好要先發

2021/06/11 14:27

古林睿煬出席統一獅媒體線上直播聯訪。(截自統一獅媒體社群臉書)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於5月18日因雙北三級警戒首次宣布該週延賽,古林睿煬原本表定當天先發,他表示,之前的大腿傷勢已沒問題,希望復賽後趕快進入狀況。

古林前次出賽是5月5日對味全龍,只投4局就因左大腿不適退場,球隊讓他跳過1次,5月18日回到輪值對樂天桃猿,他表示,那天已經準備好要先發,延賽後的手感不好找,只能趁練習設定比賽情境。

古林認為,今年開季狀況還不錯,沒想到因為疫情延賽,但去年已經遇到延後開打,有過類似的經驗,心情比較不會那麼浮躁,也更懂得怎樣放慢腳步。

中職受疫情影響放棄組隊參加5搶1資格賽,原本很有機會入選的古林不諱言相當可惜,因為國際賽亮相吸引國外球團的注意,若2028年奧運還有棒球,自己身體狀況也允許,能代表國家參加是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