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算球不「黏」 好友挺洋基王牌還是會很好

2021/06/11 14:43

柯爾最近深陷「黏球事件」風波。(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最近成為「黏球事件」的主角,隊友及好友泰倫今天則出面為他講話,表示就算少了那種外部物質的助力,仍然不會影響他的表現,「他還是會很好的。」

29歲泰倫是柯爾在海盜時期的隊友,他年初從海盜交易至洋基之後,兩人再度重逢,當時柯爾還對媒體大讚泰倫是自己所知最有韌性的人,更預言他今年會有大復活的表現。不過泰倫今年至今先發11場,繳出1勝4敗、防禦率5.09成績,似乎尚未找回2018年在海盜的單季14勝身手。

只是柯爾近日陷入使用黏性外部物質增加球的抓力,藉此增加轉速的黏球爭議,泰倫在今天賽前受訪指出,「我認為這種黏性物質不是讓柯爾成為柯爾的原因,他之所以會成為現在的柯爾,其中必然有很多的因素,所以我想他之後也會很好。」

黏球事件被視為繼濫用類固醇及太空人偷暗號之後,大聯盟最大宗的作弊醜聞,而柯爾是遭到雙城打者唐納森指控,指他自大聯盟對4名用外部物質的小聯盟球員處以禁賽後不敢再使用「黏球」,才導致近來轉速異常下滑。不過柯爾昨對雙城投6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7勝,還三振唐納森2次。

泰倫對於好友近來身陷爭議坦言自己也不好受,但他很開心看到柯爾能繳出好投,「以我長期觀察他對於比賽所做的準備工作,我有信心他仍會跟以前一樣,甚至會更好。」泰倫也表示自己從未在投手丘上使用過任何外部物質,還透露自己有嘗試過一次在球上塗抹Spider Tack(大力士比賽使用的超黏物質),結果反倒讓他出現投球失憶症(yips)的狀況。

泰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