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提升球員待遇! T1掛保證球員最低月薪6萬

2021/06/11 15:15

台啤將加入T1新職籃聯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11月27日開打的T1聯盟,成立目的是提升台灣籃球員薪資待遇,今日更宣布聯盟每名球員最低月薪為6萬台幣,確保球員水準並提升競賽品質,而不設球員薪資上限則是為了激勵球員以比賽表現去爭取更好的待遇。

在國內籃壇有不少球員為了圓夢,甘願領3、4萬月薪,但T1聯盟希望能打造更好的環境給予台灣的球員、教練,目前確定加入的台啤、高雄海神、新北中信及台中球隊,都提出不少好價碼網羅好球員,也徵詢國內中生代教練意願。

未來各隊將球員的合約書需送繳聯盟,確保每名球員的薪水不能低於月薪6萬元,在大家最關心的球員薪資上,聯盟訂定薪資標準,與各隊達成共識在本土球員的月薪方面不設上限,並保障最低月薪為6萬元,確保球員水準並提升競賽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