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惠勒改寫130年紀錄 隊友聲援:他該進明星賽

2021/06/11 15: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在今天於10局下半靠著席古拉(Jean Segura)的再見二壘安打擊敗勇士,這也是他們自2019年6月27日以來,首度連兩天向對手說再見,而今日費城人隊的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主投8局飆12K無失分無關勝敗,創下隊史罕見紀錄。

惠勒不僅在今天宰制勇士打者,近期的表現亦相當驚人,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數據資料指出,惠勒是費城人隊史自2011年的李伊(Cliff Lee)後,第一個能在7月前投出5場雙位數三振的投手,而李伊先前的紀錄是6次。

不僅如此,惠勒也是費城人隊自1891年後,第一個單季能夠有兩場至少10K且沒有保送的投手,本季惠勒主投90.1局飆出112次三振,同時只有18次保送,防禦率2.29拿下4勝3敗,在開幕戰先發諾拉(Aaron Nola)本季表現不穩的情況下,繳出球隊王牌架式。

惠勒絕佳的表現讓隊友席古拉認為,他應該要入選今年的明星賽:「我不懂為什麼他(惠勒)沒有被什麼人提及,聯盟應該要更多次提到他的表現,因為他的球威真的非常非常好。」

惠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