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08年也曾延賽3週 林岳平:此時非彼時

2021/06/11 15:27

中職曾在2008年因為北京奧運延賽三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前次季中延賽是2008年,為配合北京奧運暫停3週,當時還是球員的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此時非彼時,那年狀況完全不同,今年相較之下困難許多。

林岳平指出,2008年8月雖暫停3週,球隊訓練卻沒中斷,生活作息一如平常,今年相較之下困難許多,沒辦法做完善準備,「光是練習就要分流,不能做全員搭配,默契上比較棘手。」

林岳平表示,所有人在疫情下,生活已經有很多不適,精神、心理更需要調適,畢竟大家都不曾遇到,都要學習在困境中去面對,「一復賽就算正式成績,強度也馬上拉高,這讓我比較擔心。」

若6月28日無法解封,中職恐要面臨維持上下半季、改為單一球季的抉擇,林岳平對賽制變或不變沒有意見,惟獨要打到11、12月,他覺得對球員體力是很大負擔,「以前這個時候,選手都在休息了。」

林岳平出席統一獅媒體線上直播聯訪。(截自統一獅媒體社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