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失速遭狙擊創本季最慘一戰「對手都抓直球打!」

2021/06/11 15: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登板沒有解決任何一人,被敲2轟失4分,讓洋基最後以5:7輸球。查普曼此役的四縫球速球均速僅96.5英哩(約155.3公里),他賽後坦言對手都是鎖定直球作攻擊。

洋基打完9局上還以5:3領先,9局下查普曼登板救援,先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追平兩分砲,接著被40歲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擊出再見兩分砲,單場失4分創本季最慘。

總計查普曼登板用9球沒有解決任何人,被敲4安包含2轟,吞本季首敗,也是今年第2次砸鍋,賽後防禦率升至1.96。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今天登板沒有解決任何一人,被敲2轟失4分,創今年最慘一役。(法新社)

洋基官網報導,查普曼賽後透過翻譯表示,「如果要點出一些不同的東西,那就是我的速球不如以往。打者今晚都鎖定直球作攻擊」

根據《Fangraphs》顯示,查普曼今年的四縫線速球為99英哩(約159.3公里),但此役的四縫線速球均速只有96.6英哩,追平本季最低紀錄,前一次發生在美國時間5月28日。這是查普曼生涯第3次被單場擊出至少兩轟以上的全壘打,卻也是他首次登板未能解決打者。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對手都準備好了,很明顯地都抓速球,他沒有丟出以往我們看到的速球,而且有點跑到紅中,顯然這不是查普曼的夜晚。」

克魯茲表示,「他(查普曼)是棒球比賽中最棒的終結者,所以能在和他的比賽中得到4分。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