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會投籃! 爵士射手末節封鎖「可愛」成隱藏英雄

2021/06/11 16:38

波丹諾維奇在末節負責防守雷納德,表現相當傑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今天在兩位白人射手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以及英格斯(Joe Ingles)的帶領下,於第四節逆轉贏球,系列賽取得2:0領先快艇,其中波丹諾維奇在末節更是完美封鎖「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讓他僅得2分。

根據《StatMuse》資料指出,波丹諾維奇在末節讓雷納德4投僅1中,拿下2分還發生4次失誤。談起波丹諾維奇的表現,本場轟下37分的主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稱讚他的防守相當出色,會接受自己的防守角色且接受挑戰:「我們常常跟他開玩笑並看著Bojan說『我們付錢是要你來投籃的』。」

賽後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也稱讚波丹諾維奇的表現:「Bojan今晚的表現不該被忽視,他所做的事情就是一名戰士該有的樣子。」此外史奈德也表示,波丹諾維奇的腳踝在扭傷後防守也依舊非常出色。

今日波丹諾維奇上場39分鐘,全場8投5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16分4籃板,以及1助攻與1超傑的表現,在場上的正負值為+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