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爭冠常客詹皇、柯瑞都被淘汰 爵士球星曝季後賽感受

2021/06/11 17:09

爵士一哥米契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新生代崛起!往年爭冠常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都已淘汰出局,對此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談及此事時透露心中看法。

近年NBA總決賽總能看到詹姆斯或柯瑞身影,不過今年柯瑞在附加賽就遭淘汰,連季後賽門票都拿不到,詹姆斯領軍的湖人則是一輪遊,敗給西部第二種子太陽,也讓NBA自2010年以來,首次總冠軍戰見不到詹姆斯或柯瑞。

少了詹姆斯或柯瑞爭冠,掀起新生代崛起話題,米契爾也注意到外界在談論這個議題,他向《The Athletic》記者David Aldridge說道:「我看到推特上,許多有關這次季後賽充滿新血的討論,最好的一點在於,這就是讓這些比賽如此具有競爭力的原因,如果我講錯請糾正我,快艇從未奪冠,我們(爵士)隊史也沒有贏下一座冠軍,太陽也是,你看看這些比賽有多激烈,我認為這就是讓今年季後賽如此激烈、令人興奮的原因。」

爵士目前在次輪系列賽交鋒快艇,今日以117:111拿下勝利,取得2:0領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