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左投打擊率僅1成 王柏融今板凳待命

2021/06/11 17:1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跨聯盟交流賽,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面對橫濱DeNA,由於橫濱推出左投濱口遙大,「台灣大王」王柏融沒有先發,板凳待命。火腿先發打線中擺出七名右打。

王柏融本季出賽28場,有5轟、15分打點,打擊率0.268。他今年面對右投的打擊率為0.292(72打數21安),但本季面對左投的對戰打擊率僅1成(10打數1安)。

火腿的先發打線中,只有淺間大基、近藤健介是左打,其他都是右打者。此外,除了王柏融外,左打的明星外野手西川遙輝也是板凳待命。

濱口遙大本季先發11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3。濱口遙大今年對戰右打者的打擊率為0.218,面對左打的對戰打擊率為0.213。另外,濱口遙大是2018年中職日職對抗賽日本代表隊的一員。


火腿先發打線:

1.淺間大基 中外野
2.萬波中正 左外野
3.高濱祐仁 一壘手
4.近藤健介 指定打擊
5.渡邊諒 二壘手
6.野村佑希 三壘手
7.大田泰示 右外野
8.谷內亮太 游擊手
9.清水優心 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