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手感正燙卻延賽 陳傑憲:當然可惜

2021/06/11 16:45

陳傑憲。(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才剛交出連續5場有安打,還擊出個人本季第1支全壘打,中職就因為疫情延賽至今,統一獅陳傑憲不諱言相當可惜,但還是要用正向的心態去面對。

陳傑憲自5月8日起連續5場有安打,自5月11日起連續4場至少2安,自5月15日起連續2場演出「猛打賞」,本季首轟也在5月12日出爐,5月出賽10場僅2場沒安打,堪稱中職5月棒子最燙的打者。

陳傑憲指出,好不容易把狀態重新調整起來,聽到球季因為疫情暫停當然覺得可惜,也會擔心復賽後能否找回一樣的手感,「我是很需要比賽的人,但身為運動員就是要面對。」

陳傑憲認為,各隊目前都採分流練習,在目前有限的情況下,想調整好是很困難的事,「就是盡力維持球季的強度,希望復賽後盡快調整到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疫情期間盡量減少外出,陳傑憲的生活卻沒有太大的不便,他表示,因為平常就愛待在家裡追劇、做體能,雖然很想進廚房,但覺得麻煩也有點懶惰。

陳傑憲。(統一球團提供)

陳傑憲出席統一獅媒體線上直播聯訪。(截自統一獅媒體社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