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鐵牛棚完全體在即! 總教練布恩曝好消息

2021/06/11 17:36

布里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天雖然因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本季最慘一役遭雙城大逆轉輸球,但在賽後傳出好消息,另一位左手牛棚大將布里頓(Zack Britton)有機會在接下來與費城人隊的系列賽回歸。

去年世界大賽結束後,洋基選擇執行布里頓2022年的1400萬美元合約,讓他的合約從原本的3年3900萬美元,變為4年5300萬美元,但想不到他在今年球季初就受傷動刀,球季至今都還沒能夠出賽。

布里頓是在開季練投時感覺到自己的左手肘有痠痛的現象,最終決定動關節鏡手術來清除碎骨,原本預計最多要缺席4個月的他,在5月底進行首場復健賽,而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布里頓在今天於3A投完一局無失分的復健賽後,有機會在近期歸隊。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日受訪時說道:「他(布里頓)確實有機會在客場之旅回來,我們將會看他明天的狀況。他即將結束,或者說他已經結束他的復健任務了。」

洋基在一天的休息日過後,將開拔到費城人主場進行2場的小型系列賽。由於國聯本季不像去年有指定打擊,因此近況火燙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將不會鎮守外野。布恩說道:「我還沒有打算將他作為外野手使用。」不過布恩也透露,史坦頓已經在做外野練習,因此史坦頓有機會在未來幾周成為洋基外野手的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