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今年換背號竟省千萬? 美媒撰文點出關鍵

2021/06/11 19:32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原本有意將背號從23號更換成6號但被Nike以商業考量拒絕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終於通過申請,對此《Action Network》記者Darren Rovell的報導點出更換成功的重要關鍵。

報導指出,NBA規定所有想更換背號且沒有換隊的球員必須在三月前提出申請,而詹姆斯本次的申請並沒有超過NBA所訂定的三月期限,讓球衣製造商Nike這次能有將近七個月的時間準備變更及銷售剩餘的球衣,有效減少了他們的庫存損失。

且NBA先前為了避免球星過於頻繁更換球衣背號,造成球衣製造商損失,因此訂定了相關保護措施,未換隊但要更換球衣背號的球員需支付一筆約百萬美元的規費,以維護球衣製造商權益,但因為詹姆斯是在去年就向聯盟提出申請,給予廠商充足的時間銷庫存,所以他這次可以不必支付這筆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