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超狂!捷克好手卡雷茲可娃女單、女雙都打到決賽

2021/06/11 20:35

卡雷茲可娃單、雙打都晉級決賽。(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捷克女將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昨天才打入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今天她在女雙4強和席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攜手,以6:1、6:2擊敗波蘭雷妮特(Magda Linette)/美國佩拉(Bernarda Pera),成為2012年義大利好手艾拉妮(Sara Errani),再有1位能夠在紅土大滿貫女單、女雙都闖入決賽的好手。

卡雷茲可娃在女單4強苦戰3小時18分鐘,才以7:5、4:6、9:7力退攻勢兇猛的希臘女戰士莎卡瑞(Maria Sakkari),以非種子黑馬首闖決賽,週六將與俄國31種子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爭后。

卡雷茲可娃/席妮亞可娃在法網女雙榮膺第2種子,今天面對美波組合打得輕鬆,快意晉級女雙冠軍賽,卡雷茲可娃有機會自2000年法國地主名將皮爾絲(Mary Pierce)之後,史上第2位在巴黎羅蘭加洛斯包辦單、雙打雙料冠軍的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