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完勝去年最優秀中繼! 日記者盛讚吳念庭打擊技巧

2021/06/12 0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昨以5:6不敵中日龍,但台灣好手吳念庭仍繳出單場雙安,得點圈再次敲安打的表現,他在8下展現出的絕佳打擊技巧,就連朝日新聞記者都發文大讚。

吳念庭昨日2度得點圈打擊敲出1安,這支安打還是從中日龍去年最優秀中繼投手福敬登手中所打出。吳念庭在該打席早早就被取得2好球優勢,但他展現驚人的纏鬥功力,先是選到1顆壞球後連打4顆界外球,隨後再選到2顆壞球形成滿球數,最後在第10球逮中接近紅中的滑球,掃出右外野安打,幫助球隊追到4:6落後。

朝日新聞記者山口史朗在推特上稱讚吳念庭,指出在左打對左投的情況下,吳念庭能用全揮擊的方式破壞掉福敬登的滑球,接下來對內角球也能有所反應,以福敬登在該打席展現的球種來說,吳念庭可說是完全佔盡優勢,並稱讚吳念庭有很好的打擊技巧。

吳念庭在昨天於得點圈2打數敲出1支安打後,得點圈打擊率上升到4成74,遠比第二名的吉田正尚4成12還要高,目前是日職得點圈打擊率之王。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