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將王柏融放板凳遭完封 火腿球迷氣炸了!

2021/06/12 07:0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天出怪招,一到四棒擺出橫濱高校校友組合,王柏融整場坐板凳,最終變成反效果,0:4慘遭橫濱隊先發左投濵口遥大完封,讓不少火腿球迷氣炸。

火腿昨天為了攻略左投,將前天敲安建功的王柏融放在板凳,因為濵口遥大打滿整場,王柏融整場坐在板凳,另外還前4棒擺出的淺間大基、萬波中正、髙濱祐仁、近藤健介,清一色橫濱高校畢業,新打線卻完全沒用慘遭完封吞4連敗。

監督栗山英樹賽後指出,「首先必須要先中止連敗,全隊會好好去面對下一場球賽。」

這則在《產經新聞》的報導在日本雅虎引發熱議,最熱門留言指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說法太多了,前一場說的要好好打,原來是排出橫濱高校連線對戰橫濱,這種自我滿足的話題炒作嗎,結果完封敗了,不要閃躲,好好說明,為何球隊這麼難贏球……四棒明明就是王柏融最好,也有經驗,為什麼放棄了呢?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懂了,誰來幫我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