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是內野手守備範圍?高飛必死球判決遭譙:史上最瞎(影音)

2021/06/12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昨日以12:8擊敗太空人的比賽出現爭議判決,一記內野高飛球的判決引發球迷兩極討論。

當時是6局兩隊平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紅襪德弗斯(Rafael Devers)敲出中外野較淺飛球,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跑去追球,但球卻落地,一壘跑者柏格茲趕緊跑上二壘,裁判卻以「內野高飛必死球」為由宣判打者出局。

鏡頭帶到紅襪休息室以及教頭都表達不滿,影片在推特上也有正反兩極評論「正確的判決」「這是普通守備行為play啊」「大聯盟史上最爛判決」「這還算是內野手的守備範圍嗎?」

「內野高飛必死球」為無人出局或1人出局,跑者攻佔一二壘或滿壘局面時,擊出內野手普通守備行為即可接捕的高飛球時,裁判得以宣判。

在這之後紅襪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局面獲得連續保送,以及適時安打該局一舉攻下5分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