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庫茲馬失去信心? 湖人想交易他另找人選輔佐「詹皇」

2021/06/12 09:17

湖人傳出對庫茲馬(右)失去信心,希望能在休季期間把他送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洛杉磯湖人本季飽受傷兵影響,季後賽首輪不敵太陽提前遭淘汰,接下來該在休賽季將如何補強成為焦點,今有美媒記者爆料,湖人對季後賽表現不佳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非常失望,可能會嘗試把他交易出去。

《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稍早透露,湖人高層對於庫茲馬不穩定的表現相當沮喪,因此今年休季期間他們預計會把他擺上交易桌,Massey也指出雖然湖人想賣庫茲馬,但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並不打算低價拋售,而是希望能以他為籌碼,還回一些潛力球員來輔佐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

庫茲馬曾被視為湖人陣中重要年輕核心,即使是在湖人「六換一」與鵜鶘換來A.戴維斯時,庫茲馬也並未被列在交易籌碼中,本季繳出12.9分也有6.1籃板,然而他在季後賽表現卻大幅下滑,僅有6.3分、3.8籃板,外線命中率更跌到17.4%,先前喊出要成為湖人第三巨頭的他,在AD受傷後,明顯沒能挺身而出。

去年夏天,庫茲馬與湖人提前簽下3年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25億元)的延長合約,新球季也即將生效,而除了庫茲馬,湖人今夏陣容還會有不少調整,由於他們下一季的薪資已經逼近上限,如何續約卡盧索(Alex Caruso)、塔克(Talen Horton-Tucker)等球員,恐怕將是他們休季期間的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