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王牌登板投12球就傷退 美媒透露傷勢情況

2021/06/12 09:27

薛哲走下投手丘。(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今在雙重賽第一場先發對戰巨人,他解決第一名打者,並對貝爾特(Brandon Belt)投出兩好三壞後就因傷退場,本場比賽只完成0.1局、投了12球。

此役是巨人睽違三年再度面對薛哲,這位塞揚強投在前12場先發中的防禦率是2.22,他也許會是巨人本賽季迄今為止碰到最難打的對手之一,不過卻僅投0.1局就出現不適。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投手教練和防護員走上前去查看當家王牌狀況時,薛哲似乎試著緩解不適,又投了一顆球熱身後就走下投手丘,回到休息室,國民換上艾斯皮諾(Paolo Espino)接替投球。

美媒指出,不幸中的大幸是,薛哲這次受傷的部位可能是腿,他的右手應該沒有問題,他今天對打者投出的最後一球球速達到154公里,熱身投球的動作和球速也都有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