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激戰五盤遭淘汰 茲維瑞夫:已對進4強不感興趣

2021/06/12 09:09

茲維瑞夫(右)、西西帕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男單四強賽,24歲的德國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昨與22歲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進行5盤大戰,在這場「新生代小天王之戰」中敗北,無緣首闖法網冠軍戰。

賽後茲維瑞夫難掩失望,「我無話可說,我滿足於精采的比賽,今天什麼都沒有。我輸了無法進入決賽,你問我這是場好比賽嗎?我會說是的。我明天要搭飛機回我家,對此並沒有正面的話可說。」

茲維瑞夫此役先輸2盤再追回2盤,不過他說:「我第3盤起終於能發揮出色,但是要在大滿貫四強對戰強敵,這樣子是行不通的。」

他還說:「我對於進四強已經不感興趣,可能聽起來有點傲慢,但不是這樣,我也對決賽不感興趣,我沒能拿冠軍。這就是全部了。兩週後溫網就要開打,我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