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喬納對決」有夠精彩 讓巴黎破天荒都解除宵禁

2021/06/12 10:01

喬科維奇、納達爾生涯第58次對決。(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上演第58次的「喬納對決」,喬科維奇(Novak Djokoivc)以3:6、6:3、7:6 (4)、6:2力退納達爾(Rafael Nadal),這場精彩戰役也破天荒打破當地宵禁政策,讓現場球迷可看好看滿再回家。

大會宣布此戰不清場,球迷開心歡呼。(法新社)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法國當地執行9點宵禁,日前才延緩至11點,因此法網夜場比賽還得執行清場作業,讓觀眾先回家,喬帥與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的男單8強戰就因此被中斷,當時球迷不爽高喊:「我們已經付錢了,我們要留下來看。」但最終還是無法如願,只能帶著一身怨氣離場。

不過,喬帥與納達爾之戰卻讓此政策有轉彎的空間,當時打完三盤已到宵禁時間,但當現場廣播宣布,此戰將開特例,也讓觀眾高興齊呼:「謝謝(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最終比賽當地晚上11點21分結束。

「喬納對決」的精彩度也吸引不少球星在電視機前關注,前英國球王穆雷(Andy Murray)在推特大讚:「你真的無法打出比這還棒的紅土之戰,太讚了。」大批球迷更高呼:「這根本冠軍賽啊!」還有網友笑說:「兩個打敗疫情的男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