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自打球中膝後猛夯二壘安 大谷再讓美媒讚嘆(影音)

2021/06/12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面對響尾蛇同場二刀流,但在打擊時出現自打球、讓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而大谷最後該打席竟還敲出二壘安打,讓美國媒體直呼不可思議。

大谷翔平首局演出三上三下飆出2K,且投出的11球都是好球,投完前兩局未失分。打擊部分,首打席滾地球遭刺殺,三局第二打席,因自打球擊中膝蓋,天使防護員上場查看大谷傷勢,他在簡單舒緩後試跑到一壘自覺沒有大礙後就繼續打擊,隨後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送回壘上的厄普頓(Justin Upton),接著再靠倫登(Anthony Rendon)的安打回來本壘得到天使第3分。

官網記者Sarah Langs就在推特寫下:「大谷在界外球集中膝蓋後,回到場上敲出擊球初速114.9英里的二壘安打⋯⋯,我完全無法理解眼前是什麼情況。」

大谷翔平在跑回本壘時腿部還是能看出不舒服的情況,但4局還是繼續回到投手丘上續投,只是投球機制明顯受到影響,一出局後,面對響尾蛇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連投4個壞球投出保送,接著再讓下一棒羅哈斯(Josh Rojas)敲出內野安打,不過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安全下庄沒有掉分。

大谷翔平自打球擊中膝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