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外野手美技沒收追平轟 助隊友好投完封勝國民(影音)

2021/06/12 12:09

德斯克拉菲尼投出完封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在今天對上國民的比賽中,展現美技守備,躍上外野高牆沒收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的追平分全壘打,幫助巨人以1:0拿下勝利,先發投手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本場完封勝。

德斯克拉菲尼面對索托投出兩好三壞滿球數,索托接著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的飛球,外野手塔克曼向後跑並完美地抓住跳躍時機,伸手越過牆壁,美技接殺這顆可能形成追平分的飛球。索托難以置信的舉起雙手,而塔克曼在上個月底就曾經在第九局沒收道奇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全壘打球。

塔克曼的關鍵接殺也幫助德斯克拉菲尼完成他今年第二場完封勝,巨人原本就計劃讓德斯克拉菲尼在兩場先發之間有更多休息日,正好昨天的系列賽首戰因雨延賽,讓這位31歲的右投手有更多時間可以喘息。

獲得妥善休息的德斯克拉菲尼今表現優異,只被擊出兩支安打、一次保送,投出8次三振,防禦率3.09。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解決了首名打者小魏德(LaMonte Wade Jr.),並對第二棒貝爾特(Brandon Belt)投到滿球數後就因傷退場,此役就只投了12球。

波西(Buster Posey)對接替薛哲的投手艾斯皮諾(Paolo Espino)擊出陽春砲,成為本場比賽唯一的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