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被抓2次投手犯規!大谷翔平超傻眼(影音)

2021/06/12 12:15

大谷翔平被抓投手犯規後超級無奈。(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面對響尾蛇同場二刀流狀況不斷,除在打擊時出現自打球,一度讓人捏把冷汗外,更在5局同打席被抓了兩次投手犯規,讓在投手丘上的他也十分不解、引發熱議。

大谷翔平在5局一上來就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在一出局後又投出四壞保送,讓響尾蛇攻佔一二壘,兩出局後輪到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打擊,大谷在欲牽制一壘跑者時,被二壘審抓了一次投手犯規,總教練梅登也上場理論,隨後響尾蛇進佔二三壘。

大谷續投後,一樣在面對艾斯科巴的打席又被三壘審抓了一次投手犯規,三壘上的跑者回來讓大谷失掉本場比賽第一分,隨後雖然指叉球讓艾斯科巴揮棒落空,但因為球漏掉後面形成不死三振,響尾蛇再進帳一分,等於完全沒有任何安打就將比數追到2:3。

大谷在被追到只剩一分差後又被敲安,不過接下來飆出三振化解危機沒有再掉分,也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總計今主投5局被打五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飆出8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賽後防禦率2.85,退場時是勝利投手候選人,不過響尾蛇在6局追平比數,他也無關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