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3支1、選1保送 火腿擊敗橫濱

2021/06/12 16:56

第九局(橫濱DeNA 3:4 日本火腿)

9局上,火腿派終結者杉浦稔大後援。橫濱打線三上三下,火腿最後以4:3擊敗橫濱。

第七局(橫濱DeNA 3:4 日本火腿)

7局下,橫濱換左投艾斯可巴(Edwin Escobar)後援。王柏融在2好1壞的情況下,面對一顆139公里的滑球,王柏融揮空吞三振。渡邊諒吞三振,平沼翔太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7局上,火腿換左投堀瑞輝後援。橫濱1出局後靠2支安打、1次保送,攻佔滿壘。火腿這時換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後援,宮崎敏郎敲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橫濱追至2:4。索托吞三振,牧秀悟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橫濱追至3:4。大和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3出局。

第六局(橫濱DeNA 1:4 日本火腿)

6局下,橫濱換三上朋也後援,1出局後,石川亮敲左外野二壘安打。2出局後,西川遙輝擊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火腿以4:1領先。

6局上,橫濱隊在滿壘敲安帶有1分打點,追成1:3落後。

第五

王柏融第三打席在二壘有人上場打擊,面對後援左投砂田毅樹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火腿這局再靠高濱佑仁安打以3:0領先。

第四局 

王柏融首棒上場打擊掌握147公里速球,敲左外野平飛一壘安打。並靠渡邊諒安打推進到二壘、平沼翔太內野安打攻占滿壘,投手暴投,王柏融回本壘助火腿首開紀錄,1:0領先。王柏融連三場出賽有安打。石川亮安打,火腿2:0領先。

第二

王柏融首打席打第一球敲中外野飛球出局。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 (中) 淺間 大基
2 (左) 西川 遥輝
3 (一) 髙濱 祐仁
4 (右) 近藤 健介
5 (指) 王 柏融
6 (二) 渡邉 諒
7 (三) 平沼 翔太
8 (游) 石井 一成
9 (捕) 石川 亮

先發投手:池田隆英


橫濱先發打線:

1 (中) 桑原 将志
2 (捕) 伊藤 光
3 (左) 佐野 恵太
4 (指) 奧斯丁
5 (三) 宮﨑 敏郎
6 (一) 索托
7 (二) 牧 秀悟
8 (游) 大和
9 (右) 楠本 泰史

先發投手:京山將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