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爾逆轉轟助隊奪本季第40勝 光芒暫居美聯龍頭(影音)

2021/06/12 13:58

洛爾擊出超前轟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光芒對戰金鶯,金鶯在前三局以1分領先光芒,四局下半,洛爾(Brandon Lowe)從金鶯先發投手艾金(Keegan Akin)手中轟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逆轉比數,終場光芒今天以4:2勝過金鶯,成為大聯盟本季首支拿下40勝的隊伍,暫居美聯排名第一。

洛爾是光芒上個賽季最有價值的球員,在美聯MVP投票中名列前茅,今年卻陷入低潮,打擊率不到兩成,還好本季還有將近100場的比賽,讓他有足夠的時間和打擊機會來做調整。本場洛爾擊出兩安,包含一支全壘打,獲得一次保送與本季第四次盜壘,打擊率從0.188提升至0.194。

光芒先發左投亞柏格(Ryan Yarbrough)上一場完投9局後,此役先發6局失2分,投出6K,拿下勝投。

自5月13日以來,光芒在26場比賽中贏了21場,寫下這段時間美聯的最佳戰績。然而,如同打擊教練莫托拉(Chad Mottola)所言,近期的打線並沒有火力全開,去年季後賽的強打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打擊熄火,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和布羅索(Mike Brosseau)狀況也起伏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