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旭日東昇寫紀錄 太陽近五戰勝分皆達雙位數

2021/06/12 14:20

太陽成為史上首支前一季無緣季後賽,卻能在隔年連贏五場且勝分皆達雙位數的球隊。(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暌違11年重返季後賽的太陽本季勢如破竹,首輪先淘汰衛冕軍湖人,次輪則3連勝金塊,有望自2010年後,再度殺入西部決賽。

太陽本季由明星後衛保羅領軍,翻身成為聯盟強權,如今季後賽已取得6連勝,追平隊史紀錄,且近5場比賽,勝分皆達到雙位數,成為史上首支前一季無緣季後賽,卻能在隔年連贏五場且勝分皆達雙位數的球隊。

太陽隊史從未奪冠,但前2次系列賽取得3勝0敗領先,最後都順利橫掃對手,分別是在2010年的西部準決賽橫掃馬刺,與2005年首輪完封灰熊。

至於新科年度MVP約基奇(Nikola Jokic)今豪取32分、20籃板和10助攻,但球隊卻苦吞三連敗,上一次年度MVP被橫掃要追溯回1989年,當時魔術強森所領軍的湖人,在冠軍賽遭活塞0:4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