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單局被抓2次投手犯規 中職發生過2次

2021/06/12 14:35

大谷翔平今天單局被抓兩次投手犯規。(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對響尾蛇先發,第5局對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單局同打席被抓兩次投手犯規,引發熱議。

事實上,中職31年歷史也曾發生兩次同一名投手,單局被抓兩次投手犯規的「黑紀錄」,第一次是前統一獅投手郭文居,2003年9月11日對中信鯨,郭文居第8局被抓兩次投手犯規,寫下中職首見紀錄。

第二次則是發身在前義大犀牛左投沈鈺傑身上,2015年4月4日對桃猿,第7局沈鈺傑被抓兩次投手犯規,第一次是一壘審尤志欽抓的,第二次則是二壘審吳家維,原因同為「重複抬腳」。

當時沈鈺傑解釋,第1次被一壘審抓投手犯規確實是自己的問題,但後來二壘審又抓一次令他感到不解,當時裁判們有開會討論,有裁判認為不需再抓,但最後維持原判,且裁判沒向他解釋其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