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棕梠錦標賽次輪 潘政琮繳72桿晉級

2021/06/12 14:54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棕梠錦標賽今進行第2輪,台灣好手潘政琮繳出72桿,兩回合總計141桿,排名小小上升至並列第29名;美國好手海德利(Chesson Hadley)則揮出66桿,以總桿131桿領先群雄。

原定都在這週登場的加拿大公開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已經連續兩年停辦,改由新增的棕梠錦標賽頂替。

潘政琮在首輪揮出69桿,今天打得有些跌跌撞撞,雖然抓下3博蒂,但也吞下4柏忌,並以72桿繳卡,兩輪合計繳出141桿,暫時並列第29。

美國好手海德利先前曾遭遇連5站被淘汰的低潮,這週在棕櫚錦標賽找回信心。第一回合海德利飆出65桿,這一輪則是抓下7鳥吞2柏忌,以66桿繳卡。

兩輪打完以總桿131桿獨占第1,海德利說:「我在那之後足足休息了3個星期,將過去放下,只思考未來。」他認為這兩輪給了他很大信心,即便離爭冠還有一段路,但很感激自己有這樣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