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首扛四番雙安1打點 得點圈打擊率高達五成

2021/06/12 16:13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跨聯盟交流賽,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生涯首度擔任先發第四棒,單場敲2安貢獻1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吳念庭賽後的得點圈打擊率來到5成。西武獅最後以7:3擊敗中日龍。

吳念庭首打席有著1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他鎖定中日龍投手岡野祐一郎的139公里卡特球,擊出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西武打線首局靠6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以及中日龍發生2次守備失誤,讓西武單局得到6分。

吳念庭在第二打席敲左外野飛球出局。第5局隊友栗山巧敲長打攻佔二壘,吳念庭敲右外野安打。吳念庭第四打席選到保送。

總計吳念庭此役3打數敲2安,有1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單場三度上壘,賽後打擊率升至0.291。吳念庭本季的得點圈打擊率也升至5成(40打數20安),仍是全日職最佳。

西武先發今井達也主投7局失2分,獲得本季第4勝,賽後防禦率降至2.53。中日龍先發岡野祐一郎投4局失6分4分自責,生涯初登板就吞敗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