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雙安躍升得點圈5割男 日本球迷暴動了

2021/06/12 15: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今天生涯第一次扛先發四棒,1、5局遇到得點圈都敲出安打,本季得點圈安打已經來到20支,打擊率上升至5成,讓日本球迷讚嘆,「新台灣至寶,西武獅之寶。」

吳念庭在首局面對1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強拉中日龍投手岡野祐一郎的139公里卡特球敲出安打,送回兩隊第一分,帶動單局6分大局。

5局下開局栗山巧敲出二壘安打,吳念庭再敲適時安打,雖然栗山巧只有跑到三壘,山川穂高用高飛犧牲打送回栗山巧。

吳念庭本季得點圈有40打數,猛敲20支安打,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震撼日本球迷,紛紛在推特發文,「宇宙第一最帥第四棒」、「越來越有秋山翔吾的感覺」、「吳念庭是怎樣?要怎麼樣才能培養出這種特殊能力?」「得點圈的吳念庭太神了」、「新的獅寶」。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