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脫胎換骨 相隔11年摘得交流戰優勝

2021/06/12 18:18

歐力士福田周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今天以3:2擊敗廣島鯉魚,近期收下5連勝,歐力士在跨聯盟交流戰中以11勝5敗1和的戰績,提前拿下交流戰優勝,這是歐力士相隔11年後,再度收下交流戰龍頭寶座。

歐力士今天靠著福田周平在第2局的三壘安打攻下3分,加上田嶋大樹5局無失分好投,最後以3:2贏球。田嶋大樹獲得本季第3勝;廣島先發投手森下暢仁主投局失3分,吞本季第4敗。

日媒《Daily》報導,由於中日龍、橫濱DeNA、樂天金鷲今天都輸球,讓歐力士以11勝5敗1和的戰績,提前收下交流戰優勝。這是歐力士隊史自2010年後,再度拿下交流戰優勝。此外,是自交流戰舉辦後,太平洋聯盟球團第13度拿下交流戰優勝。

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在今年的交流戰中,拿到3勝並列全聯盟最多,防禦率僅1.23、賞33次三振都是全聯盟最佳。19歲的超級新人宮城大彌也拿到2勝。

歐力士本季戰績29勝27敗8和,和洋聯第2名的軟銀只有1場勝差。

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