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首度扛四番就獲MVP 吳念庭透露心境全場爆笑

2021/06/12 16:37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今天首度擔任第四棒,3打數敲出2支安打,皆在得點圈打擊機會擊出,進帳1分打點,助隊以7:3擊敗中日龍,賽後獲得MVP站上英雄舞台。

主持人詢問被通知打四棒時的心情,吳念庭說,「就覺得哇⋯四棒耶。」反應讓全場爆笑。吳念庭指出,四棒就是第四個上場的打者,扮演串聯的角色,(首打席敲適時安打)沒有特別想什麼,跟平常一樣站上打擊區,很開心能幫球隊先馳得點。

西武主場挑選一則推特傳達球迷心情,該名球迷寫道,欣賞吳念庭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主持人詢問,本季得點圈打擊率已經達到五成,有沒有什麼秘訣?

吳念庭回應,參考情蒐給的數據,好好去研究配球,自己也很開心能夠打出成績,「交流賽快結束了,我們會繼續去打好最後幾場比賽。」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